2011/07/12

FUN 輕鬆 (2)

[1]

正值暑假,小明到隔壁的蛋糕店打工,但今天下午回到店裡​時,臉上卻多了一個巴掌印!老闆就問:「怎麼了?怎麼臉上這巴掌​這麼深?」

小明:「唉~講到這!我送生日蛋糕去女客戶家裡給奶奶過壽,我才​一開口,結果就被打了一巴掌!然後踹出來」,老板驚呼:「那有人​這樣的,你說了什麼了?」

小明:「我問她啊……你奶奶多大?」


[2]

話說公園裏一對戀人正在甜甜蜜蜜的談情說愛,
女孩對男友​撒嬌的說:「我牙痛!」,於是男孩吻了女孩一下,
問:「還疼嗎? 」女孩說:「不疼了」。

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:「我脖子痛!」,男孩接著又吻了吻女孩的脖​子,
又問:「這回還疼嗎?」,女孩很開心的說:「不疼了」。

這時​旁邊一位老婆婆站著看了半天了終於忍不住了.........



老婆婆上前立刻脫下褲子說:「小夥子你太神了,麻煩你親一下我的​屁股,幫我把痔瘡治好吧!」


[3]

阿文和阿玉兩人均很有耐性。為了比比看誰的耐性大,他們搬到豬舍裡和豬一起生活。
三天後的一個中午,阿文掩著鼻子衝出來說﹕「我受不了了,真臭…………」

又過了五天、六天、七天,阿玉還是忍耐著不出來。
大伙正替阿玉擔心時,突然有一群豬衝出來說﹕

「好臭﹕好臭!」


[4]

一對夫妻去看美術展。太太深度近視,但沒戴眼鏡,看著一幅畫後,大聲喧嘩的說:「老公,這是我看過最醜的一幅畫了!」
老公覺得很囧,拉她的手小聲說:「小聲點啦!」
太太又說:「事實就是這樣啊,怕人家知道喔!」
老公在她耳邊說:

「事實上,妳看的是一面鏡子啦!」


[5] 金髮 + 胸前偉大 = 無腦 ?

有個身材曼妙的金髮女子走進電器行,指著櫃上展示的商品,對老板說:
「老板,我要買這台電視。」
老板看了她一眼,說:「我們不賣給金髮女子。」

女子很不服氣,回家後把頭髮染成黑色的,第二天再回店裡,
指著同一個商品說,「老板,我要買這台電視。」
老板還是看了她一眼,說:「我們不賣給金髮女子。」

女子覺得很訝異,這次回家後,把頭髮全剃了,第三天再回店裡,
指著同一個商品說,「老板,我要買這台電視。」
老板還是看了她一眼,說:「我們不賣給金髮女子。」

女子覺得不可思議,就問老板,為什麼不賣那台電視機給她。
老板說:「因為妳指的那台是微波爐...」


[6]

有一天,老師帶一群小朋友​到山上采水果,他宣佈說:「小朋友,採完水果後,我們統一一起洗​,洗完可以一起吃。」,之後所有小朋友都跑去採水果了。

集合時間一到,所有小朋友都集合了,老師問:「小華,你採到什麼​?」
小華:「我在洗蘋果,因為我採到蘋果。」

老師:「小美妳呢?」
小美:「我在洗蕃茄,因為我採到蕃茄。」

老師:「小朋友都很棒哦!那阿明你呢?」
阿明:「我在洗布鞋,因為我踩到大便。」


[7]

某理髮店,客人:老闆,還要等幾個人?
老闆:五個人.
客人:哦,那我等一下再來.

過了一小時,那客人又來了.
客人:老闆,還要等幾個人?
老闆:六個人.
客人又說:哦,那我等一下再來.

如此的情節重覆了好多次,老闆覺得很奇怪,
便請了一個小朋友去看看那客人到底在搞什麼,為什麼不肯等一下呢?

過了一會兒,那小朋友回來了.
小朋友說:老闆,他正在您家搬東西呢.


[8]


消氣

每次夫妻吵架,老婆就跑進廁所。
老公很好奇地問:「妳在廁所幹嘛?」
老婆說:「刷馬桶!」
老公問:「刷馬桶也能消氣?」
老婆說:「不知道?反正都是用你的牙刷。」


[9]



口香糖

一位美商在中國餐廳用餐,問侍者:「廚餘蝦殼你們如何處理?」
侍者:「當然是倒掉啦!」
「NO!NO!」
 美商說:「在美國,蝦殼會加工做成蝦餅,賣到中國。」
一會兒,又指著檸檬問:「吃剩的檸檬皮你們怎麼處理?」
侍者:「當然是倒掉啦!」
「NO!NO!」
美商搖搖頭說:「在美國,檸檬皮會加工做成果醬,再賣到中國。」

結帳時,美商嚼著口香糖,笑著問侍者:
「請問你們怎樣處理吃過的口香糖?」
侍者:「當然是吐掉啦!」

「NO!NO!」
美商搖搖頭說:「在美國,嚼過的口香糖會送進工廠做成套套,再賣到中國。」

「那你知道嗎?」侍者得意的笑著:「我們是如何處理用過的保險套?」
美商說:「當然是扔掉啦!」

侍者搖搖頭說:「NO!NO!在我們中國,用過的保險套會送進工廠做成口香糖,再賣到
美國。」


[10]


不同凡想
1.什麼桶子永遠裝不滿?
2.什麼書在書店裡一定買不到?
3.送什麼花給情敵最能表達心意?
4.什麼狀況下「2」一定大於「5」?
5.阿拉伯數字中哪個字最懶惰?
  哪個字最勤勞?
6.阿拉丁有幾個哥哥?叫什麼名字?
7.兩兄弟在海邊釣魚,哥哥叫大寶,
  他被大浪捲走。
  請問,弟弟在岸上,他叫什麼?
8.住在北極的熊叫「北極熊」,
  住在台灣的熊叫「台灣黑熊」,
  請問,住在醫院的熊叫什麼?


==============

一、馬桶。
二、遺書。
三、龜殼花。
四、猜拳。〈剪刀、石頭、布〉
五、一不作、二不休。
六、有三個,阿拉甲、阿拉乙、阿拉丙。
七、叫救命。
八、神經嘸正常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