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9

FUN 輕鬆 (3)

[1] 爸爸的蛋


老師出學生的家庭作業,有一題是用「皺紋」一詞造句。
小強寫道:「我爸爸的蛋有很多皺紋。」
老師在連絡簿寫給家長的評語︰「不要把什麼地方都給小孩子看,影響身心發
展,很不好。」
爸爸回覆:



「這孩子經常漏東忘西的,真是粗心,他少寫了一個『臉』字。」



[2] 有句話


有一句說一句是律師,稱謹慎;
有一句說十句是教授,稱學問;
有一句說一百句是作家,稱文采;
有一句說一千句的老婆,稱嘮叨;
有一句編一萬句的老公,稱外遇;
說一句留一句的外交家,稱嚴謹;
有十句說一句的政治家,稱心計;
有一百句只說一句的出家人,叫玄機。



[3]  女子五重奏


國小時:「媽媽!長大後我不要嫁人,我要待在妳身邊。」
國中時:「媽!我以後會和妳住在一起。」
高中時:「媽!我結婚後會常回來看妳。」
大學時:「媽!結婚後有空要常來看我。」
結婚後:「媽!沒事不要常來找我。」


[4] 用功讀書


一位漂亮的女生走進教授辦公室。
撒嬌的說:「老師,我今天考得不好……,如果你給我及格,我願為你做任何事。」

教授眼睛一亮:「願為我做任何事?」
她媚態地說:「是的!我一定答應。」

教授很高興:「那麼!妳答應我以後一定要用功讀書! 」


[5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