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9

夫妻之間

[1]

夫:「我真不該為了想喝免費牛奶,而買了一頭母牛。」
妻:「我更後悔為了一根香腸,而養了一頭猪。」


[2] 我怕你傷害我


老婆問老公:「你覺得我漂不漂亮?」
老公:「漂亮!漂亮!」
老婆:「你說我漂亮,是不是怕傷害我啊?」

老公回答:「不,我是怕你傷害我。」

[3] 芭蕾舞



一對年輕夫妻,一起去看芭蕾舞表演。
老公說:「老婆,妳很適合跳芭蕾舞。」
老婆心想:「老公一定覺得我身材不錯。」
希望老公讚美得貼切一點,接著問:「為什麼我適合跳芭蕾舞呢?」
老公用很專業的語氣說:「跳芭蕾舞的人,胸部不能太大。」


[4]

每次夫妻吵架,老婆就跑進廁所。
老公很好奇地問:「妳在廁所幹嘛?」
老婆說:「刷馬桶!」
老公問:「刷馬桶也能消氣?」
老婆說:「不知道?反正都是用你的牙刷。」


[5]

老公:「世上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,妳在我眼裡已是十全八美了。」
老婆:「謝謝啦!但我到底少了哪兩種美?」
老公:「內在美和外在美。」


[6]

一對吵架的夫妻,先生對太太吼道:「妳死後!我一定在墓碑上刻『這裡躺著一個冰冷的女人。』」
太 太 聽 了,不慌不忙的回應:「 是 嗎?那麼以後我在你墓碑上刻『這個男人終於硬了』,可以嗎?」


[7]

妻:「你在做什麼啊?」
夫:「沒做什麼。」
妻:「沒做什麼?你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,足足有一小時了。」
夫:「我在找它的有效期限是到什麼時候。」


[8]

一位太太,想讓丈夫有個驚喜。
她化濃粧、載上假髮,穿了一套辣妹裝,跑到先生辦公室,賣弄風騷的說:
「嗨!帥哥,你想不想和我……」
他先生看了一眼,立刻打斷她的話:「不要!我什麼也不想,我一看到妳,就聯想到我的老婆。」

[9] 信不信由你

親愛的丈夫:
昨日接到你公司來電,得知你己離職。老實說,我對你的前途感到憂心。經過考慮,我認為還是離開你比較好,在一起七年,我已盡力做個好太太。
上週末,我剪了一個新髮型,煮了你喜歡吃的菜、買了一套新睡衣,但你回到家,吃了兩口就去看電視,看完就上床睡覺,看都不看我一眼,我多渴望你可以抱我一下,說一聲「我愛你」,即使是騙我也好!
如今我走了,請保重!
註:請不要找我,我己經搬到馬克家,重新建立一個美好的家庭,彌補我未選擇他卻嫁給你的遺憾!
    你的前妻



親愛的前妻:
看完信,我百感交集!
我看電視,只因為我不想聽你嘮叨,不過似乎作用不大。上星期你剪了短髮,但我覺得很醜,我個性直不講假話,但又不想傷妳的心,所以我沒說。
妳煮的那頓晚餐,的確是花了心思,但妳好像把我當成馬克,因為妳忘了我是不吃牛肉
的。但我還是愛著妳,所以前幾天知道中了一億大樂透,我立即辭職,買了兩張機票,想
和妳一起到帆船飯店渡假。但到家時,妳己經走了,妳我真是無緣!
今天我去律師事務所,律師看了妳寫給我的那封信說,離婚後一毛錢都不需要給。
唉!一切都是命……
    你的前任老公



[10] 馬來電

太太給先生一巴掌,怒氣沖沖的說:「我在你褲袋裡,發現一張寫著夢露名字的紙條,你最好給我說清楚。」

先生急忙安撫說:「親愛的,記得嗎?那是我上次去賭馬,投注那匹馬的名字。」
第二天早上,先生上大夜班回來。
太太又給先生一大巴掌,說:「你說的那匹馬,昨晚打電話過來。」



[11]

老夫老妻走進速食店,點了一份套餐,老太太熟練的將漢堡和薯條分成兩份。
店長見了滿感傷的,示意要送他們一份。
老先生說:「不用了!謝謝,我們什麼都是分著吃。」
幾分鐘後,店長見老太太一口都沒吃。
店長再次表示︰「我真的很願意,買一份請你們。」
老先生感謝店長的好意,接著又說:「她會吃的。」
店長關心地問老太太:「但是你為什麼一直不吃呢?」
老太太輕聲的說:「我在等他的假牙啊!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